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文系博识论坛第四十一讲:“梦”终抵达,一树花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5日下午3:00,长治学院中文系在南校区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梦”终抵达,一树花开》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我校优秀校友、晋城市第七中学副校长张彩萍主讲。

首先,张彩萍老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给予大一新生殷切的期望。接着,她通过讲述个人的成长和职业经历,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张彩萍老师巧妙地运用分点阐述、互动交流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她还系统地讲解了理想、能力、责任和风格对于一名语文教学者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语文教学者的认识更加全面深入。

最后,张彩萍老师阐述了自己对教育的深刻理解,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够弘扬教育家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幸福的教育者。这次讲座内容丰富、感染力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