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中文系召开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安全工作暨文明养成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1日,中文系召开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安全工作暨文明养成教育大会。中文系党委书记崔惠军,系党委副书记、主任王利,系党委副书记李素萍,副主任李刚、郭旭魁、李拉利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李素萍主持。

系党委书记崔惠军在讲话中明确要求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的健康成长;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加强文明礼仪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他强调,在保障学生健康的同时,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为我校建设成为具有高水平区域代表性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作出贡献。

系党委副书记、主任王利在讲话中总结了我系安全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要求同学们文明学习、文明着装、文明就餐、文明娱乐,打造文明宿舍,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李帅在会上作了发言。系学生会主席高晨轩宣读《长治学院大学生文明公约》倡议书。

会议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校园文明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展现文明形象,在一言一行中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后,系领导与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宿舍的生活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入冬后的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暖、注重用电安全等问题。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防患意识,拉近了师生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