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晋中学院中文系一行来我系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晋中学院中文系原慧艳主任一行来我系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交流学习。本次交流会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2号会议室举行。中文系主任王利,党委副书记李素萍,副主任李刚,教师张文霞,牛朝霞,赵栋栋,张慧敏,李媛以及教学秘书贾玲玲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郭旭魁老师主持。

中文系副主任郭旭魁,对晋中学院中文系领导及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汉语言文学专业宣传片播放后,张文霞老师从申请阶段、自评阶段、推进阶段三个方面,对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流会上,双方老师自由对接,就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学实践中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老师们对师范认证工作的认知,也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师范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