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支部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谋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中文系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赴长治机场开展交流座谈。

会上,冀部长对我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文化、人才培养、党建教育、文化传播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双方在支部共建、宣传、科研创新等方面提出深度合作的想法。

系主任王利简要介绍了我系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在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系党委书记崔惠军展示了我系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他强调,访企拓岗在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合作共赢方面意义重大,期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进一步深化支部共建,以党建带动发展,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党业融合,激发党建引领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动力,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