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长治学院中文系与潞州区融媒体中心对接专业实习相关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5日,长治学院中文系和潞州区融媒体中心对接2020级学生实习相关事宜。长治学院中文系实习带队老师王嘉、潞州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赵志军、潞州区融媒体中心总编史艳琼、中文系新闻与网新专业实习学生进行实习对接。

潞州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赵志军、潞州区融媒体中心总编史艳琼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潞州融媒体中心基本情况。

长治学院中文系2020级专业实习带队王嘉老师指出,各位实习同学要积极参与工作,严格遵守融媒体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

潞州区融媒体中心主任赵志军指出,长治学院中文系培养了很多优秀的新闻宣传工作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赵主任还表示,书本里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实习是学生体验工作、探索职业的重要环节,要扎实做好实习生各项工作,全方位保障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潞州区融媒体中心总编史艳琼带领实习生参观了融媒体中心,对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做了详细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