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学生党员积极开展校内食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不息,战“疫”不止。返校复学以来,为维持我校就餐秩序,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我校开展了校内食堂志愿服务活动。中文系积极响应号召并组织成立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学校抗“疫”取得更大成效。


6月1日上午7点,我系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们走上餐厅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考虑餐厅所开窗口数量、人员流动等因素后,志愿者们将小组成员合理安排在餐厅的每个关键位置,如入口处、出口处、窗口处等等。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先锋队员们全员就位、按时到岗、恪尽职守。在就餐高峰期时,他们时刻提醒排队同学要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隔,并及时引导同学有序离开食堂。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避免了人员聚集的发生。



在服务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宝贵而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参与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感到十分幸福和自豪,这更加坚定了他们今后继续投身公益志愿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初心与使命,以无私付出推动我校抗“疫”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