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中文系2019—2020学年系级教学工作评估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12日上午,中文系系级教学评估工作在中文系办公室进行。中文系主任王利、副主任郭旭魁、李刚、李拉利,各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人员,配合督导评估专家顺利完成评估工作。

评估过程中,中文系副主任郭旭魁从制度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成果等方面对中文系一年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自评。

 评估工作结束后,评估督导组对中文系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督导组组长王铁云处长表示,中文系能够结合管理实际需要,适时制定标准和制度规范;专业建设上,能够挖掘各专业优势特色;教学管理方面,重视学生实践技能,重视学生成绩考核,各环节工作完整、到位。整体来看,专业特色比较鲜明。但是,在教改项目、教研活动、阶段性教学检查等方面也存在一定不足,有待改进。

 

最后,中文系主任王利进行表态,我系将进一步改进、优化当前工作,完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规划,推动未来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