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喜报 | 我系汉语1803班高凤璘荣获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初赛结果公示出炉,我系汉语1803班高凤璘荣获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

 

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面向全国师范院校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等本科师范专业的学生开展,目的是为各高校师范生培养提供交流平台,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当前正处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为使竞赛顺利进行,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组委会决定采取“线上初赛”的形式。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系今年的比赛硕果颇丰。在牛朝霞老师和李晓宏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高凤璘获得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这是目前为止我院学生在该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高凤璘获奖感言:感谢系里的信任,给了我比赛的机会,感谢李晓宏老师和牛朝霞老师对我的悉心指导,也感谢自己有参加比赛的勇气。通过这次比赛我收获和成长了很多,需要努力的更多。学习是永无止境的,这项荣誉,是一个成功的收获,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中文系有太多优秀的人才,相信一定可以创造更棒的成绩!


此次获奖离不开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高凤璘同学在竞赛中所展现出的风采也值得我们学习。希望此次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赛能够培养大学生教师职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教学技能,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也希望更多的中文系学子再接再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