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中文系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上午9点,中文系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文系党委书记职务任免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郝勇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杜卓慧出席会议。会议由中文系主任王利主持,中文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长杜卓慧宣布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免去王旭红同志中文系党委书记职务,崔惠军同志任中文系党委书记。

会上,王旭红同志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大家相处愉快,工作配合默契,希望未来中文系可以越来越好。崔惠军同志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面对新起点新方向,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实现中文系新的飞跃。

郝勇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对新的领导班子来讲,团结是第一位的,要凝心聚力,充分调动老师们的智慧。其次要统一思想。中文系2021年的专业建设成绩不错,首批通过了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大家应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起来,为新的目标继续奋斗。第三要自信,根据目标责任制的考核结果来看,我们各项指标都有了很大提升。只要我们大家有信心,坚定自己,不断努力奋斗,目标一定能实现。最后用理想、胸怀、激情三个词作总结,希望中文系新的领导班子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胸怀有激情的集体,带领中文系走向一个新的高度,实现新的辉煌。

至此会议结束,中文系主任王利进行总结,代表全体教师对王旭红书记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崔惠军书记表示热烈的欢迎。中文系全体教师将坚决支持崔惠军书记的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把中文系建设得越来越好,不辜负校领导对中文系的殷殷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