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 长治学院中文系第一届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5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文系第一届全体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文系副主任李拉利主持。

中文系党委副书记、主任王利作题为《凝心聚众力 雷厉疾风行 昂扬奋发再续新篇章》的大会工作报告。她指出,2021年,中文系紧紧围绕我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在专业建设、学科科研、服务地方、内部治理、党建学生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她强调,2022年,要准确把握中文系发展所处的新阶段,群策群力、凝心聚力,专业建设上水平、科研成果有突破、社会服务提质量、思政育人显特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中文系月岗位自主管理绩效分配实施办法(试行)》。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立足当下之需、着眼长远之要,对2021年工作的总结,数据翔实,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对2022年主要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目标任务明确,切实可行,催人奋进。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中文系2022年中心工作,谋大局、议大事、论实事、建良言,对中文系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文系党委书记崔惠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积极谋划我系“十四五”发展的一次重要大会,也是中文系站在新起点,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再续新篇章的一次动员大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坚定政治绝对忠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从严改进工作作风,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稳基础、利长远、抓落实。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1136”战略目标扬帆起航,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建设具有区域代表性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新征程上接力奋斗,共同抒写中文系璀璨多姿、光辉灿烂的明天!

这次大会起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目的,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