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中文系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二级)整改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安排,结合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家进校考查情况,为保障我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二级)认证整改切实有效,3月18日上午,我系在办公楼313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二级)整改推进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师范专业认证各指标点负责老师、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王利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王利主任再次解读了专家进校后现场考查报告,并就需要整改的指标点进行分析和梳理,就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希望各位老师认真落实“持续改进”,积极推进整改工作。

与会老师结合各自负责的版块中存在的痛点和需要改进部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就持续改进中的一些具体内容进行深入研讨,比如教育实践管理制度的完善,专业课程的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综合育人制度化、体系化等。各负责老师均表示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为我系师范专业认证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崔惠军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持续改进,祝愿我系师范认证推进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