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喜报!我系王利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鉴定获“优秀”等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22年3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情况,我校中文系王利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山西晋语区“地方普通话”和“新派方言”的调查与研究》(批准号:17BYY198)结题鉴定获“优秀”等级,结题证书编号:20220873。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成果质量要求高,结题审核严。20223月验收的513个项目中,仅35项获得优秀等级,优秀率为6.8%。我院是该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验收中,唯一获优秀等级的地方本科院校。同时,该项目是此次验收中山西省唯一一项结题鉴定为“优秀”等级的项目,也是我校首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鉴定为“优秀”等级的项目,为我校科研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我校科研部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严格遵从科研产出的科学规律,认真落实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不仅重视国家、省部级等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重视项目的过程管理和跟踪服务,对各级各类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全面提升我校教师研究能力,保证项目结题质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图文转自长治学院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