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中文系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3日晚7:30,中文系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中文系党委书记崔惠军、主任王利、党委副书记李素萍、副主任李刚、郭旭魁、李拉利,团委书记申莉莉、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和各年级的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申莉莉老师主持。

首先,由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从生活、教学、实习、考研、举办活动、参加讲座、互联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我系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并表态。

最后,王利老师做总结发言:这次座谈会召开的很成功,学生们的意见建议提的都很好,有助于我系更好地发展。在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下,我们的学生一定要服从疫情防控的大局,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按时作息,提高学习的自律性和自觉性。我们要一如既往地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我们期盼着疫情尽快散去,欢迎大家早日回来。大家在家的日子里也要像在学校一样,自觉地监督自己,把学习搞好,把生活搞好,劳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