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中文系访企拓岗座谈会第三场:中文系领导班子走访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展就业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中文系积极响应全国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022年5月24日上午,中文系党委书记崔惠军,中文系主任王利,中文系副书记李素萍,中文系副主任李刚、郭旭魁、李拉利赴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走访。

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志通过展板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司的产教融合、公司经营理念以及担负的社会责任进行了重点介绍。

王经理带领我们参观了被服厂、净化车间、检测中心、仓储中心等地,并详细介绍了几大经济实体的经营状况和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参观完毕,双方围绕公司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校企合作新模式、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都希望能开展深度合作,我系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企业为我系提供就业岗位。

至此,本次走访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