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喜报 | 我系杨根红老师编创微电影《如果有来生》荣获“爱上党·走进振东”抖音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5日,由上党区总工会主办、振东集团协办的“爱上党·走进振东”抖音大赛启动,此次大赛采用短视频拍摄制作的方式,邀请长治市新媒体从业者及爱好者拿起镜头记录振东、彰显振东文化、宣传上党企业品牌,从而展示上党形象。

此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组织奖若干名。4月24日,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入围的37个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

最终,由山西爱子如墨文化传媒公司制作、长治蚂蚁影业公司周国祥制片、长治学院中文系教师杨根红编剧的微电影作品《如果有来生》斩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作品取材于振东集团资助贫困大学生圆梦的真实故事,振东集团自1999年起,把每年八月份的第三个周日定为“扶贫济困日”,截止到今年,已经帮助了两万多名贫困学生圆了他们的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