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中文系举办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中文系举办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我系党委书记崔惠军,系党委副书记、主任王利出席,毕业班辅导员、19级毕业生代表和就业重点帮扶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宣讲会由系党委副书记李素萍主持。

中文系党委书记崔惠军对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自2022年5月24日中文系领导班子走访潞锦公司以来,开启了与中文系合作的新起点,随着潞锦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也需要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目前,我系有优秀毕业生300余名,完全符合公司的人才需求,今后,我系要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并感谢潞锦工贸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桥梁,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

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志是长治市潞锦工贸有限公司的创办人,是长治市劳动模范、新一届长治市人大经济委员会常委、政协十二届十三届委员,九三学社长治市委科技委主任,长治市慈善总会常务理事和山西省民政系统行风监督员。他从公司概况、发展平台、岗位需求、应聘方式与就业指导等方面作了介绍,他向同学们展现了公司发展潜力、主要优势与就业前景。长治潞锦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优质民营明星企业,主要开展应急救灾物资生产和储备业务,是长治市的应急物资定点储备单位,2022年潞锦公司年产值达5亿元以上。在现场互动环节,他针对学生提出的工作时间、待遇及面试情况和用人需求等问题做了一一回应,加深了学生对公司的认识,同时表达了公司亟需人才的现实要求。公司承诺将为我系就业困难帮扶和未就业的同学提供20个优质管理岗位。

党委副书记李素萍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深化校企合作,双向赋能,互利共赢,破解学生就业难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的又一次为民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将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