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传承文秀精神,实习走进田林 | 长治学院中文系学生赴广西田林实习出征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中文系于2023年6月26日下午在办公楼专业写作实训室举办了“传承文秀精神,实习走进田林”出征仪式。

中文系党委书记崔惠军,副书记、系主任王利,副书记李素萍,副主任李刚、郭旭魁、李拉利,辅导员高冉、马韵如以及赴广西田林实习学生马传浩、王伟、李笑、李聪颖、白涛、孟凡豪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李刚老师鼓励学生要积极表现,注意留存资料,并且嘱咐学生要注意安全,集体行动。辅导员高冉简单介绍了一下几位同学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展现中文系风采。马传浩作为实习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感谢系领导和老师们对赴广西实习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一定向优秀校友黄文秀学习,积极工作,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

活动最后,中文系领导老师与赴广西田林实习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