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喜报|我系在第九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九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晋教高函[2023]367号)。经过历时半年多的准备与角逐,我系2个项目推荐参加此次大赛,一路闯关之后,荣获1项金奖、1项优秀奖。金奖项目经过再次迭代升级后,充实乡村振兴部分内容,进一步提升内容格局,代表山西省进军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目前正在进行中。

一、比赛设置与地点

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采用线下方式进行。省级总决赛分为网络评审、小组赛、排位赛和冠军争夺赛四个环节。主会场设在山西大学。省赛组委会在山西大学设评审端,专家评委集中进行分组评审。

二、获奖名单


三、今后目标

今后,我系将继续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机制,更好的促进学生创新力、创造力、创业能力等综合能力的提高,“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扎实推进新文科建设,实现专业教育、思政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以大赛为契机,达到“五育并举”的育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