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中文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搭建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平台,充分了解学生需求,解答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疑惑,帮助学生排忧解难。2023年10月24日,长治学院中文系在办公楼1号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中文系党委书记崔惠军,系党委副书记、主任王利,副书记李素萍,副主任郭旭魁、李拉利,团委书记申莉莉,各教研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办公室老师,以及2021—2023级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申莉莉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体会,结合班级征求意见依次进行发言。大家主要围绕课堂教学、参加活动、就业指导、住宿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系领导老师根据自身分管工作,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对能立行立改的事项现场予以解决;对需要与相关部门协商的事项,系里将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沟通汇报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崔惠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建立长效机制,拓展系里与学生的沟通渠道,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共同提高中文系的办学质量。本次中文系师生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