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中文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30日,中文系全体领导,教师和21、22、23级的学生在长治学院南校区操场举行了一场庄严的升旗仪式,旨在激发中文系学子的爱国热情。

身着整齐制服的国旗班同学庄严而坚毅,目光坚定,精神饱满,有序地为升旗仪式做着准备。

于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并肃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国旗护卫队有条不紊地退场。

随后,21、22和23级的学生整齐列队,身着统一的服装做着第九套广播体操。他们的队伍整齐划一,动作标准有力,展现出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彰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

通过这次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文系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得以展现,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被进一步激发,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也得到了增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中文系的一员,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将牢记初心,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