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简介 >> 正文

李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人物简介

    基本信息:李媛(1986— ),女,山西长治人,最高学历硕士,中级职称。

          主要研究方向:新闻传播

          教授课程:融媒体新闻实务、视听语言

    工作经历:201211月在长治学院中文系至今

著作

1. 《影视创作教程》,延边大学出版社2020.

论文

1. <小二黑结婚>的电影改编文学剧本研究》, 《西部广播电视》2021年(05)。

2. 《中国美食类纪录片的地域意象传播》, 《西部广播电视》2019年(06)。

3. 《新媒体时代纪录片中的地域现象传播研究》, 《新闻传播》2019年(10)。

4. 《新媒体环境下纪录片的传播发展策略》, 《电视指南》2018年(8)。

5. 《数字化影视制作中艺术与技术的融和》, 《新闻研究导刊》2015年(11)。

6. 《纪录片摄像创作的特征与难点探析》, 《视听》2015年(9)。

7. 《国产偶像剧<何以笙箫默>中青春的怀旧书写》, 《长治学院学报》2015年(7)。

8. 《微电影<朱辛庄>:以小博大的成功典范》, 《新闻传播》2015年(4)。

项目

1. 校级项目:新媒体时代纪录片中的地域形象传播研究(主持,已结题)

2. 横向课题:剧本《不能不管》创作(主持,已结题)